# Spirkyy

Im a fangirl,trekkie
>What's New< 【大张伟大张伟大张伟】tag#大谦世界#+#大张伟#~// 国语cv坑内!饕餮傻妈~!// 日本语自学 中断中 求拯救!すみません(つД`)ノ
美剧英剧党/ 脑洞有点大/ 水果牙么么哒/ CP观念比较单一
【CP爱好者,欢迎来撩啊叫我山楂】

【大薛/智障】续•《爱情残酷物语》BY:Spirkyy

好,我们就这样吧,就这样刚刚好。——题记

*正文*
希望这是一篇小说,结局随时可以改写;希望这是一个梦,给他一盆水就能醒来。
希望这不是真的,直到大张伟转身离开这个房间,大得可怕的床,空得可怕的房,空气凝固,时间停止。
薛之谦还坐在床上,解开了两颗纽扣,凌乱的头发。
这是真的,那么——
你有没有,听到我声音里的颤抖…
你有没有,看到我泛红了的眼角…
你有没有,还有没有感觉?

“以后就不要见面了。”
“好。”

“以后就不要见面了。”
“好。”

“以后就不要见面了。”
“好。”

薛之谦把两句话念了一百遍,一遍不多一遍不少,刚刚好一百遍。

和大张伟的恋爱里,每一次相见都好像消防演习。
薛之谦绷紧神经,生怕自己扰了对方的兴致;他多数时候被动,少数时候假装自己主动,就像每个早晨假装自己还在熟睡一样,听着大张伟离开的声音而不去挽留,他不是不想,而是不敢。
睡眠向来轻浅的薛之谦,常常做梦,梦交叠一个又一个,都是两人曾可能到达而终将无法到达的未来。
爱情不需要讲道理,就好像爱情里的牺牲没有人为你加冕,没有人会为在爱情里割地赔款的战败国可惜,因为从来都是你情我愿的事情。
爱情不需要讲道理,你不知道自己爱了多久,也不是爱得越久就越深——爱情就是,你把他从你身体里摘除,却发现自己整个人都已被掏空,不流一滴血,疼到骨子里。

爱情不需要讲道理,不需要计较。
薛之谦这么认为。

薛之谦坐在墙角,房间没有开灯,床单皱成一团,愣怔地看着房门。
不会有人打开那扇门,因为这是薛之谦和大张伟的地方,只是他们为了会面而选的地方。
被遗弃的房间和被遗弃的人,被动的薛之谦第一百次品尝被伤害的滋味,这一次,他真的很不甘。
该做的都做了,到底哪里做错了?
每一个从他生命里离开的人都说你很好,那为什么他们一个个都走了——如果我真的很好,那为什么没有一个人对我好?
连眼泪都流不出,三十多岁,尝到了欲哭无泪的滋味。

如果感情会挣扎,没有说的儒雅,就把挽回的手放下;决定了违心,那我愿意装聋作哑。

薛之谦从来不酗酒,因为他的身体并不好。常年的辛苦工作让他睡眠不规律,曾经有很严重的神经衰弱,接受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治疗,终于减轻了。
他有过很长一段时间无法自主入眠,接受一段时间药物治疗以后,现在终于可以吃一片安眠药入睡——和大张伟在一起一个月里,他从来没有吃过药。
大张伟离开的第一个晚上,他吃了药睡下。
始终没有睡着。

原来不是哭不出来的。在黑暗的房间里,眼泪就无法控制了。
第二天早晨,双眼充血。

夜晚,一点,酒吧。
拒绝了第五个人的邀请,他一个人喝着。
他不会喝酒,他的酒量只有一瓶啤酒,他不想让自己失去意识而沦落到要依靠陌生人的地步。
他好希望,那个人会来找他。

希望总是绝地而起,你总在祈祷好运,那么这一刻,好运降临。
薛之谦喝得混混沌沌,眼睛迷迷朦朦,依稀之间好像看见了他。

大张伟的业余爱好是打碟,他说如果他不经商,他会做DJ。
这一晚,从一个酒吧到另一个,从没想过会遇到他。全世界的酒吧,这一刻,他们在同一家。

不堪的根源在哪?
感情会挣扎,没有别的办法,它劝你不如退下。
——如果我不退呢?
薛之谦仗着七分的醉意十分的真心,跌跌撞撞朝着大张伟走过去。
微红的眼睛,鲜艳的双唇,汗津津的头发。
大张伟觉得,第一次爱上了他。
薛之谦一言未发倒在了大张伟身上,大张伟没有推开,只是揽住他的肩怕他滑下。

爱情残酷不讲道理,不爱只有两个字,爱上只需要一秒。
薛之谦不知道,他挽回的姿态太美好。
美好得让大张伟再也移不开眼睛。

爱情里一贯的低姿态,让他失去一个又一个爱人,而这一次…

“那我再也不会放弃了。”
“好。”

爱情残酷,但也温柔。

-END-

评论(1)
热度(16)
©# Spirkyy | Powered by LOFTER